文促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启动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正式启动。“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是中国权威的语言类艺术选拔活动之一,自2017年以来历时三年走遍全国及海外100+城市地区吸引超过100000+选手参加参与活动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高规格语言类选拔活动权威认证。

本次选拔活动汇集一线主持人、播音员、少儿语言艺术教育领域专家、国内权威传媒高校名师。那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见到的熟面孔,如今将亲临活动现场点评指导,只需参加“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就能和他们相遇!

报名组别

青年B组(大学一年级及以上)

青年A组(高中生)

少年B组(初中生)

少年A组(三年级以上小学生,包含三年级)

幼儿B组(三年级以下小学生,不含三年级)

幼儿A组(小学以下)

所属分组标准按照暑假前所在年级计算


时间安排

线上说明会

2020.4

线上海选

2020.5

初选、复选

2020.6-2020.7

总决选

2020.8-2020.9

全国总决选

2020年10.1~10.7


选拔要求

组委会在全国及海外(包括美国、意大利、加拿大、米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近百座城市分别设置了选拔点,符合条件的青少年均可就近报名参加,具体流程及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尊重传统文化,热爱语言艺术;

2.年龄范围在6周岁以上至30周岁以下;

3.选手在规定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网上自主报名海选环节;

4.线上设立人气参选活动环节,可根据选手个人情况自主参选,活动结束后全国前十名、各选拔点前十名各有相应权益及奖品。


咨询联系

联系人:小五老师

联系方式:13260186935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