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江苏省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中华文化促进会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

2023年度江苏省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31-.jpg


2023岁月峥嵘,2024砥砺前行

01


      2024年1月22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主办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苏州宝带桥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总结了2023年度考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书画、朗诵考级工作中做表现突出的年度五星教学单位和优秀辅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和颁发铜牌、荣誉证书,同时展望了对未来的发展目标。

年度会议现场

02


01

2023年工作总结及新一年工作计划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委员、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主任王进,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副主任高杰,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秘书长谷淞,中华文化促进会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主任李建军,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教育学会书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刘有林,苏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昉,苏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吉铭,昕觉(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隆,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国际标准舞社会艺术水平考官梁岱青,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舞蹈考级办国标舞负责人沈昕睿。


32-.jpg

33-.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江苏考级中心主任李建军对中华文化促进会2023年度的考级情况作简单汇报


34-.jpg

苏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李昉致欢迎辞


35-.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副主任高杰先生宣读2023年度先进考级单位名单


36-.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秘书长谷淞先生宣读2023年度优秀辅导老师名单


37-.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主任王进在会上对江苏考区在2023年考级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02

机构代表发言


38-.jpg

2023年度先进考级单位代表朱树民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40-.jpg

2023年度全国优秀考级指导教师代表蔡志生老师发表获奖感言



03

2023年度表彰仪式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硬笔专题讲座

03


45-.jpg

特邀江苏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有林做关于硬笔教学的专题讲座


46-.jpg

47-.jpg

48-.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创立于1992年,主管单位为文旅部,是全国性联合性社会组织,中华文化促进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由海内外文化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百多个区域组织、行业协作体、分支机构、企业会员组成,是全国最大的社会团体之一。中华文化促进会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全国性专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隶属于中华文化促进会。考级委员会在中华文化促进会的领导下,依托强大的专业学科优势和雄厚的艺术人才资源,以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在全国普及艺术教育为己任,在全国各区域依法依规依约开展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中华文化促进会于2021年2月经江苏省文旅厅批准在江苏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得到了广大社会办学机构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年度会议现场花絮

04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新年伊始,我们将与合作单位携手共进,以促进美育教育为己任,致力于提升青少年的艺术素养和艺术专业认证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广大办学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教育平台,促进艺术教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2023年度先进考级单位名单(江苏)
墨香书画社
常熟市琴川街道墨雨轩艺术培训工作室
泰兴市襟江书法艺术培训中心
丰县成蹊书法培训中心
盱眙龙艺轩书画培训中心
如皋市琴书书法培训有限公司
如皋市山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姑苏区东隅艺术培训服务部
南京谷之溪书苑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苏州瀚星缘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
南京市栖霞区新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高淳美少年书法工作室
云浮居书法艺术工作室
兴化市安丰书画院
逸翰书院
南通市通州区墨香阁书画培训中心
姑苏区树民书法工作室
水墨丹青书画学馆(逸贤堂)
苏州工业园区海婴轩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苏州秋月堂书法



2023年度优秀辅导教师(江苏
宋怡平 吴蕴良 龙 侃
王 英 王智辉 宋建峰
蔡志生 彭光辉 朱树民
丁运栋 龚月红 高 高
袁福龙 徐黎明 傅 然
周亚琴 王 强 邓利民
吴建军 周 丹

640 (32).png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