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2022-2023湖北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

2022-2023湖北省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81.jpg


       2024年1月16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主办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武汉情智学校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旨在总结2022-2023年的工作成绩,表彰在书画、朗诵考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学单位,同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


82.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主任(北京)王进,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副主任(北京)高杰,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秘书长(北京)谷淞,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考级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主任、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名誉会长李海峰,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副主任、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武昌工学院副董事长李斌,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秘书长、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少年分会秘书长、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会长龙欢,武汉情智学校校长、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徐海宴,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李伙斌,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黄冈考区代表祁锦春,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宜昌考区代表宋卫东,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黄石考区代表王琳。


83.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主任王进在会上发表了对湖北考区在2022-2023年考级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84.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发表了2022及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两年的考级工作,指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的两年,我们成功举办了多次书画、朗诵考级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考生参与,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85.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为外联部主管黄萍对考级注意事项、2024年考级大纲、合作报名机构的星级评定标准,以及文促会考级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86.jpg

       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秘书长龙欢在会议上进行了注册教师证的讲解。三星、四星考级合作报名点可推选一名老师免培训报名。五星考级合作报名机构可推选两名老师免培训报名。


640 (33).png

640 (34).png

640 (35).png

       在会上展示了翰墨印象书画大赛的历年成果,并在大会上宣布了第八届翰墨印象书画大赛启动仪式。大赛在服装、证书及奖项上进行了升级。第八届翰墨印象书画大赛预计将于2024年2月底开始面向全省征稿。


87.jpg

640 (36).png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秘书长(北京)谷淞博士在会上讲解“熊猫杯”中国国际青少年美育文创大赛。第八届翰墨印象书画大赛决赛翰墨之星选手将获得直通“熊猫杯”决赛资格。


88.jpg

2022-2023年度一星到二星的优秀教学单位

公示名单


89.jpg

2022-2023年度三星到五星的优秀教学单位

公示名单


640 (37).png

2022-2023年度新增星级教学单位

公示名单


90.jpg

91.jpg

92.jpg

       会上过去两年中表现突出的升星单位进行了表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艺术精神和专业素养,为推动我省书画、朗诵艺术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93.jpg

优秀教学单位沐砚书画院

江来老师


94.jpg

优秀教学单位思明书画私塾

周思明老师


       优秀教学单位代表在会议发言中表示,他们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努力,为我市的书画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95.jpg

      翰墨印象研学部课程中心杨丹丹在会上分享了艺术培训机构要如何进行转型升级,突破发展痛点的经验,并为书画教育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此外,大会还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新的一年,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考区将继续坚持以教学单位和考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核心,不断提升书画朗诵考级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


       本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既是对过去两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期待。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考区将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01大会现场

96.jpg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02大会花絮

108.jpg

109.jpg

110.jpg

110-.jpg

109-.jpg

108-.jpg

107-.jpg

106-.jpg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