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编号网上可查到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答案是可以在网上查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编号。那么怎样才能快速便捷查询自己的社会艺术考试成绩呢?这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在文促平台考级通过的证书查询方法

1、登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的官网账号,在首页轮播图下方,找到“证书查询”的区域,点击进入该页面。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编号网上可查到吗?

2、输入姓名、证件号、或证书编号,点击查询即可获取到对应的证书编号。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编号网上可查到吗?


在其他平台考级通过的证书查询方法

1、打开微信,然后使用微信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然后进行搜索;

2、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然后点击进入;

3、点击进入主页后下滑,找到【艺术考级查询】,并点击进入,同意相关协议并且授权即可;

4、首次登录时,系统会需要您的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将脸移入框内,进行人脸验证。

5、然后输入证书编号,即可查询到电子版的证书信息。

以上就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编号网上可查到吗?》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艺术考级”的内容可以关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官网信息。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