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会取消吗?

2020年,因为疫情原因,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曾经取消过一段时间,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就曾在2020年1月27日发布了一则关于暂停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通知。

全文如下图所示:

2020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会取消吗?

除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以外,类似高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NIT)、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等考试也一应推迟。

但截至到现在,社会艺术水平考试已经恢复正常考试,我方也在2020年9月29日开启了2020年朗诵类考试报名简章。

2020年朗诵类考试报名简章

一、报考对象

凡爱好朗诵,以及有一定基础者的儿童、青少年、成人均可报名考级,国籍、年龄、地区、职业、文化程度不限。

二、报考专业、級别

1、报考专业目录:朗诵。

2、报考级别:可报考1-12级,12级为最高级。

三、考级评审

考级试题和评审均由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负责,现场监考人员须持有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监制的《中华文

化促进会朗调考级执考证》。评委按考生报考的级别进行评审,根据考生实际水平颁发《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

四、教材与辅导

考生应使用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编模出版发行的朗诵考级专用辅导授材,参加相应级别的辅导培训班。

五、报名时间与地点

各考区应及时发布考试信息,本着方便考生的原则安排报名时间和地点,按要求通过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的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在线办理考生报名、考级收费、下载《准考证》等手续。

六、收费标准

该收费标准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以及《文化部、发改委关于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收费标准的通知》(文教科发(2015)4号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制定本标准。

2020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会取消吗?

七、报考须知

1、考生在报名前请按照自己的实际水平依据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朗诵考级指导纲要科学报考:

最后,家长朋友们可以放心然孩子们报考2020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最后祝各位考生都能顺利提升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为自己的人生精彩上色。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