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考场纪律

一、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画板(画夹)、小画架、画笔、颜料、水盒、毛笔、钢笔等绘画工具,其它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否则按违规处理。使用画板(画夹)、小画架时必须要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不能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三、考试过程重要尊重监考官,服从监考官的安排和调动,对号入座。

四、保持考场安静,独立完成答卷,不准交谈,不准左顾右盼。

五、考生在测试过程中休息时,不得随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外吸烟、打闹,更不得利用摄影器材进行录像、拍照。

六、离开考试结束还剩30分钟,提前完成答卷者,可举手向监考官示意、并将试卷按要求整理后交给监考官,方可离开考场。

七、考生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时,必须征得监考官同意方可离开。

八、考试结束哨声相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监考官统一指令,将试卷整理好,等待监考官收取。试卷清点完毕,监考官宣布退场,方可离开考场。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