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近中秋时期考级工作的通知

通  知

各考级机构:

        秋季开学在即,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及北京市文旅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加强秋季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全口径员工及考生的防疫管理。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最新会议精神,对要求全口径员工不去中高风险区的限定由“14日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外省市所在县(市、区、旗)或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的县、市、区旅居史、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的全口径员工”调整为“要求员工不去中高风险区(含7天内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所有参加现场考级的进返京考生及员工原则上需提前7天到京,抵京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自主做好考前7天健康监测,按照北京市的防疫管理要求纳入常态化核酸检测范畴。继续严格按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疫情防控指引第四版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六个到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抓好秋季现场考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提前制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及之后的现场考级疫情防控措施,对标最新防疫要求,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谁主办,谁主责,把好防疫安全关。


以上为北京市文旅局通知,请承办单位查看并转发落实到各考级定点机构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