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成立仪式在武汉举行

12月9日,中华文化促进会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成立仪式在武汉隆重举行。本会主席团委员王进、副秘书长韩阳,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副主任高杰、副秘书长朱玉奇,以及湖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黄亚力,湖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良谋,湖北省文联副主席马尚云,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军、副主席舟恒划等领导出席活动,此外,还有百余家书法考级基地、考级报名机构,30余家媒体参加了揭牌仪式。

 

本会副秘书长韩阳、湖北省书协副主席王军及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主任李海峰分别上台致辞。在致辞中,韩阳副秘书长特向大会转达王石主席的祝愿,希望湖北考级中心能够在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指导下,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和自愿应试的原则,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依法依规依约开展考级工作。 


1.jpg

韩阳副秘书长上台致辞


李海峰主任在致辞中,对各位与会领导嘉宾及各机构代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坚信湖北省考级中心在文促会的指导下,在湖北省相关机构关心下,一定能够取得长足发展。

2.jpg

李海峰主任上台致辞 


大会公布了湖北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考级专家委员会名单及考官名单,并向出席会议的各考级基地、考级报名点颁发了授权铜牌。

 6.jpg

大会向各考级基地、考级报名点颁发授权铜牌

 

中华文化促进会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具有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试资质的专业考级机构,根据《社会艺术水平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可以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考级机构和授权当地有关单位在授权区域内承办社会艺术等级考级事务,开展艺术考级活动。

中华文化促进会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华文化促进会的非法人机构,接受本会的管理和监督。委员会主要职能为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社会艺术考级的政策、法规;审查考级承办单位的资质并对其监督管理;负责聘请考级考官;负责组织编撰考级教学辅导教材等。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