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诗歌的样子”全国青少年书画创作大展征集活动在宁启动

6 月1 日上午,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全民美育·诗歌的样子”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创作大展征集活动,在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正式启动。该活动面向全国青少年征集作品,以中华诗词为创作主题,鼓励青少年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诠释经典诗篇,传承中华文化。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高峰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诗歌的样子”系列活动,让全国青少年“品读诗词之美,领略书画之魂”,提高和增强现代儿童的美育素养,助力中华文化的复兴。“2020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看到有人在受苦,也有更多的人在支援。美育的力量就是让我们面对苦难,仍然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趟过劫难的民族会更加坚强!”。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南京宇通实验学校,有着“艺术教育加一课”的美育强化理念,让孩子不仅有好成绩,还有好的审美能力。据介绍,启动仪式后,“诗歌的样子”全国青少年书画创作大展即进入全国征集及创作指导阶段,优秀作品今年年底前将进行全国巡展。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