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弘扬中华文化,61位知名人士加盟文促会主席团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的要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1月11日下午,中华文化促进会(简称文促会)在京成功举办迎春聚会暨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荣誉委员聘任仪式。

音乐家廖昌永、舞蹈家沈培艺、戏剧家陈薪伊、演员斯琴高娃、画家尼玛泽仁、书法家管峻、文化学者许纪霖、主持人陈铎等61位文化界知名人士加盟文促会主席团。中华文化促进会名誉主席高占祥、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及部分在京副主席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表示,这些知名人士在文化艺术方面具有特殊的影响力,对于我们响应中央号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一些受聘的主席团委员以不同方式表达,愿各展其能,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颁授典礼的主办方中华文化促进会创立于1992年,是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全国性联合性社会组织。文促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是目前中国最大规模、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类社会组织。2004 年国家授予“全国先进民间组织”荣誉称号。


现场花絮


荣誉委员名单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